close

×萬方進不去啦★。

我賴床賴了五分鐘。

後來認命爬起來。

投資學一樣的遲到。

一樣的聽不懂。

我難得乖乖寫作業。

回家在寫一下就好了。

還有兒童文學要弄呢,國貿也得復習一下。

投資學筆記我幾乎快放棄了,我根本沒在整理哈哈哈。

之後兒童文學因為太晚進去。

搞的位置不夠。

只能硬擠了。

是說老師終於PO作業上去了。

這樣我終於能展開進度了。

平常作業加上錄音作業。

但萬方進不去啦,弄屁!

另一個也進不去!

靠!搞屁!

錄音作業我想回家在弄。

基本上我覺得在過幾分鐘,我弄作業的決心就會熄滅了。

趕快到禮拜六好不好。

今天買了垃圾袋跟洗髮精。

真是大破費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