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想吃的都關店。

一大早就被室友吵醒,雖然我那時段本來就淺眠。

商用英語真的讓我體會到我該去買一台哈電族。

不過我周遭的室友比我還需要。

國貿講一些就是就開始按按樂。

不愧是我討厭的老師。

之後就去圖書館。

我開始弄兒童文學的作業。

萬方上不去讓我很火大。

不過用圖書館的卻上去了。

是怎樣。

弄好也印出來了。

兒童文學平時作業解決。

只差期中錄音檔。

原本預計是要去吃麵的。

結果那家沒開。

於是我決定吃滷味。

靠也沒開。

最後我只能去吃夜市。

吃得亂七八糟。

不太喜歡。

快可以回家了。

耶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