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乙級證照入手。

我完全忘記要考數學這回事。

我不會寫嘛……

套裝軟體大概就是在玩天書奇談打發時間。

畢竟這女人實在不會教。

中午我是值日生。

下午經濟課是主任代課。

考試,寫經濟考卷。

我是最高分,七十八分。

本來可以更高的吧……

英文跟數學沒什麼特別。

最後一節計概。

還是考試,這次寫計概。

難得我有及格。

回到家後,我爸就叫我收好。

什麼東西收好?

乙級證照收好,寄來了!寄來了!

天殺的四百元終於來了!要有證照才能申請!

說到這就想到之前說好的全額補助,飛了!飛了!都從主任的那張嘴巴裡面飛了!

我可還沒加上付證照的錢還有買簡章的錢!

真是有夠賠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