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我習得強運不成。

午餐吃超吉飯桶。

這樣爸也會吃午餐。

早上我把PPT弄好。

實在不想弄這個啊。

表格也在那邊弄半天,真麻煩。

還要寫週記,週記寫完後是英文作業。

之後我無聊去刷馬。

驚悚2.gif哇靠!一次刷下來就兩匹雙頂馬!

我有沒有看錯。

我習得強運了嗎?

之後又在隨意的打到了一隻。

怎麼?之前我一直想刷也才刷到兩隻雙頂馬,其中一隻還失敗。

其他都是森羅沒有神體放。

原來強運是這麼厲害的技能。

然後我又去看降世神通。

卡塔拉妳也學習的太快了吧,去拜完師傅後妳整個超威。

連安都是向妳學習了,因為師傅要去南方的部落幫忙重建家園。

還有索卡不是我要說你,你的愛情史到底有幾則。

雖然那公主叫月,我就覺得肯定有什麼了。

最後還是犧牲了。

姓趙的也在水族這邊就領便當了吧,大概。

換個新的人物出來,祖克的姊姊。

皇叔一直是個很可愛又風趣的人物,不管遇到何種困境都能安然的面對。

我怕他犧牲啊。

之後就是阿帕了。

這隻空中飛行巴士。(慢著)

牠跟莫莫都很可愛,而且我覺得阿帕好強,這樣。

明天又要撐了,這裡拜我要收作業而且好像有路跑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