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補課結束。

因為爸媽好像要幹嘛吧。

我就決定提早出發到那邊等車。

結果咧,等待中途還遇到泰國蝦。

說好七點到,現在都幾分了。

去買早餐又要等很久。

還差點趕不上車子。

重點是這車人超多的。

比六點五十分的還多,早知道就別撘七點半的車了。

幹嘛聽別人的說什麼去聽七點半的啊……是有屁用喔。

中途還一直有人上車,我被卡在門邊那邊。

一直怕擋到司機的視線。

然後由我代表說出要在888下車,因為我離司機最近嘛。

其他人怎麼下車的就不關我的事了,人擠人嘛!

早上四節都是玩樂的課。

嘖,這也不過是我打發時間的一種東西而已。

什麼喜歡誰喜歡哪的,這種自High梗真的超爛的,爆爛。

不過就是個網頁遊戲。

英文課,我有被點名要來翻譯這段課文。

國文課來寫考卷的。

由於明天要佈置考場。

今天是三點半就開始打掃,放學時間一樣。

反正就拖地嘛。

放學後陪她去拿包包,她家人在虎尾,所以我就自己搭車。

回到家後我就先趴了一下。

如果我記憶沒錯的話,我爸媽連續來找我。

還說等我醒來再吃晚餐,繼續睡。

真煩。

PPT要做,週記要寫,英文作業要寫。

有夠煩的。

高興的是這次是最後補課了,去妳的教務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