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物流題目之母親節。

七點我還真的起不來。

腰好痠。

到學校的時候還沒考試。

然後我找到一顆蛋囉,是蝙蝠俠的蛋。

後來就考物流了。

只有四題,三題課本找。

剩下一題竟然是寫信給母親。

喔天哪我寧願你出什麼申論。

要我用一張A4紙寫給母親的敬愛。

還要幫我寄回家。

這是什麼羞恥Play。

我這禮拜就要回家見她了呀呀呀呀呀。

結果我字體放大還畫圖,哈哈哈。

我絕對不能說會寫這卡片是我物流的期中考題目。

絕對不行。

後來我們又繼續展開搜尋復活蛋的冒險。

剩下的兩顆也都被我們找到了。

嗯,該考慮畫一顆給主任了。

法律課我很認真上的。

下雨,不喜歡。

最近我都亂吃。

好想回家。

動畫追不完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