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我的幸福呢說好的武士燒呢。

我好像八點多起床吧,剛好看降世神通。

在看之前先看了電玩快打。

後面怎麼冒出豆花妹的女僕實習?

歡迎回來,主人。

我有記錯嗎?

看的真是吐血,應該說可以吐嘈的點太多了。

我比較想看納豆去實習女僕啊,比較有爆點。

然後就是我爸要去家樂福。

不過我沒去。

結果回來跟我說武士燒關了!

驚悚2.gif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?

我的幸福!武士燒!

不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絕望。

我的幸福就這樣離我而去。

我不會忘記以前的好的。

嗚,再見了,武士燒。

早上把週記跟計概作業寫完了。

計概作業我忘記要寫幾題了。

然後孫堅傳我破完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