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成績。

難得班會沒遲到,哈哈。

會計成績出爐。

反正成績也是前三名,但不是第一名有點意外。

而且我竟然寫錯答案,嘖!有夠技術性的失誤咧。

午餐只有我跟令宜在餐廳吃。

英文成績出爐。

七十分有史以來最低分。

兩堂我都在睡覺。

哈哈。

沒辦法,誰叫這老師把考卷丟給我們改。

成績也叫學生輸入。

嘖。

後來就把我們叫去圖書館,三點半找老師點名就可以了。

但要寫一本英文書的書名跟作者。

唉。

是說我找到我的書籤了,上次跟著書一起還掉了。

還好沒消失,感動。

又借書了。

晚餐吃瑪亞瑪亞。

破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