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其實姊姊妳是腹黑屬性吧。

早上我睡死了。

他們要去拜拜,不過我沒去。

回來的時候有買冰。

我已經懶的鳥什麼三七二十一了,要痛就痛吧。

超級熱!

wii大概就是玩自行車、射箭之類的。

射箭我被電的好慘,為什麼就是不能射到中間咧?

然後有一場是劍道吧。

大哥跟女朋友玩。

我:打他的臉!

姊:(轉頭看著我)這是招數哦……唉呀?怎麼打不到咧?

哥:沒呀,往前揮就可以了。

正當我也打算進行教學時。

姊:這是招數哦……打不到耶……(狂打)

大哥落水。

gintama%20(62).gif這……這種大絕我學不起來。

他們五點多就要出發了,二哥睡死了哦。

啊,昨天他們有給我禮物。

鞋子跟一張卡片。

知道我的生日,所以提早給。

可能那時候無法回來吧。

原來大哥記得啊。

然後我拿到了雲雲姊姊的手機號碼,噹噹-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