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鏡片破了。

早上就是衰運的開始。

擦鏡片的時候想說怎麼有一道痕跡?結果靜靜的注視三秒。

真是清脆的聲音,裂開成一半了。

重點是鏡片竟然沒有掉下去。

唉,模糊的世界真是美妙。

我完全靠記憶力在操控的。

接著就是大學的註冊資料終於寄來了。

每次每次每次都不經我同意擅自開啟本人的信件,馬的。

然後鼓起我一生中的勇氣的二分之一開口說租屋的事情。

馬上被打槍,而且麻煩一堆。

精神攻擊一堆。

一堆問題一堆問題一堆問題一堆問題。

真棒,那段時間我不知道怎麼過的?

反正就是要我住宿就對了。

哥哥們也是這樣,後來才搬出去住的。

妳又不像二哥那樣,女孩子會擔心的。

妳以為是你們小孩子說好就好的嗎?

要先跟爸媽討論,什麼時候去看房子的?

那裡環境好嗎?住宿多少錢在外面租屋多少錢妳知道嗎?什麼都不懂!

……好啦我說的話都屁話了,懂也會被當成不懂。

我真後悔為什麼我不是男生?

反正我就盡早去網路上填寫宿舍申請單,網頁還不給我開,有夠馬的。

模糊的世界,唉。

鏡片破了做什麼都很不方便,還順便快鬧起家庭革命了。

有夠靠的。

腦袋中想的果然永遠是不切實際,因為會強逼妳去面對我們口中的現實。

反正就是錢嘛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