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狂領便當喔。

馬的,又醒來了。

五點的時間真是無聊。

我討厭吃藥。

嘖。

刁蠻的劇情是怎樣。

狂領便當耶便當!

一集死一個就算了,這集狂死那麼多人。

只可惜那個苡柔沒真的死,真是悲哀。

然後你們別一直用夜黑風高的夜晚好不好啦哈哈哈哈哈。

很假耶很假。

還有這句「我把人都撤了。」你們是要說幾次才甘心啦哈哈哈哈。

而且經過夜黑風高加上那句台詞後就會變得狂暴化哦。

頭髮亂的超不像話的呢哈哈哈哈哈。

還有我一直覺得小石頭那小孩領的便當超隨便的,就這麼一箭。

……不要老是讓我刷完牙後又給我東西吃嘛。

我是訂定不入口了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