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家教現在變成我打發時間之一的選擇了。

雖然我不想吐槽那漫畫啥鳥走向。

升級一下咧……等等白光爆一下好了,都不知道衝武器的辛酸嗎。

但我又不是想講漫畫。

在那個衛視中文台,無聊轉到就繼續看了。

總之就是阿綱你當吐槽役當的挺盡責的。

就算吐槽吐再多還是揮不去那戒指升級的鳥事。

嘛--今天似乎是下雨日的樣子。

晚上也是下著雨。

我大概就是下雨就提不起勁的類型。

誰來吐槽我一下啊--我過日子都過到混亂了,完全不知道禮拜幾。

糜爛閃過我的腦袋,而我也只是轉轉水龍頭準備洗澡去罷了。

唔,嘴巴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