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姊姊的簡訊。

我竟然趴到十一點多。

其實我大概知道很早就醒來了,只是我繼續躺而已。

反正這樣午餐也不用吃了。

爸,不是我太晚睡,只是我不想起來而已。

最近還是一樣下午鳥天氣,下雨下雨。

雖然我有新的新八,但有一種怪怪的感覺。

是距離的不協調感嗎?

有時玩臉書打發時間。

兩隻老虎是目前愛用寵,我取名為眼睛跟耳朵。

眼睛比較穩重,姊姊派。耳朵比較頑皮,妹妹派。

以上是屬於腦補過後。

不過拿愛吃的東西給眼睛都說不好吃!是怎樣!難得我去買雞腿耶!

耳朵倒是很開心的吃了兩片肉,嗯。

今晚八點多的時候。

姊姊傳簡訊給我。

我看到名字有點嚇到,二哥的前女友……

心理想著到底要不要回?

最後還是回了。

就是關心我的狀況,大學。

唔,這會讓我想起以前。

如果能回到曾經就好了吼?好吧我開個玩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