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得到新眼鏡。

知道我肯定會賴床,所以老娘我設了兩次鬧鐘。

終於在九點多的時候起床。

我很快的刷牙洗臉吃早餐準備。

接著就GO去配眼鏡了。

原來度數沒什麼變啊?我卻覺得越來越模糊,難道我中了幻術!

黑色鏡框是數學老師,而且是很機車的那種。

嘛,這次我選黑色的,還滿輕的這樣。

等眼鏡好的這段期間,我跟牛奶去了光南。

我去買了杯子跟機車考題。

模糊的世界啊,呼呼。

然後去領眼鏡。

我要跟模糊的世界說再見了!耶!

雖說戴起來有種怪怪的感覺,是因為太久沒戴眼鏡的緣故嗎?

花了一千六。

耶,總之我有新眼鏡了。

重獲視線感覺真好。

既然看得到了,下個行程就是GO衣服跟買包包。

人沒很多,大概是因為午餐時段。

包包199,反正能裝很多東西就OK了。

接著就是去喝下午茶了。

大概到三點多吧就回家,應該。

因為近來都是下午下雨的鳥天氣。

果真下午就下雨,什麼鳥天氣嘛--

晚上我等著看全員逃走中。

我真的真的很想看那一百個獵人啊,這樣比較刺激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