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星砂活動。

  「原來妳與我相遇就是為了此刻--」
  「哎?」

  一開場大小姐就不知道在裝什麼文青,無奈現場沒半個吐槽役可以吐她,夏洛特也一臉疑惑的望著自家人偶,手中拿著一罐星砂表情呆然。

  「為了妳跟老師的故事卡,加油囉!」

  老師……

  聽到熟悉的字眼卻沒有昔日的人影,夏洛特如今只剩下回憶。

 

  星砂……

  如果這樣能更靠近老師一步的話。

  「嗯,加油!」
  「咦?怎麼感覺突然鬥志旺盛?」
  「如果只是等待的話,不會有什麼改變吧?」

  夏洛特下定決心,決定要跟自家主人一起完成這個活動,只是她不解的是城中的大家都一臉關愛的眼神,是因為她是新來所以才特別關切嗎?但眼神卻都帶著一絲同情跟憐憫,而這讓夏洛特百思不解的問題就在下一秒解惑了。

  「對了,夏洛特忘了跟妳說,這次活動的獎賞是要脫妳的衣服。」
  「哎?」
  End.


 久違的參加活動!

其實我本人對衣服沒太大興趣。

畢竟衣櫃爆了。

這次的主要目標是--神藥。

那不知道為何喝了就能增加AP的神藥。

未命名1  

所以上次來我家的夏洛特實在是太剛好了。

必定出現星砂的加持。

未命名  

這次目標就是要拿這個東西到50罐!

然後我有很認真思考到底要不要做R卡。

畢竟卡在聖女媽媽這裡太久了。

但我應該先思考工作才對哦顆顆。

總之,這個脫夏洛特衣服要看故事卡的活動開始!(?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L unlight 活動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