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燥熱。

恭喜我沒醒來。

真是太好了,還是說因為我比較早睡的緣故?

看了刁蠻重播才知道上禮拜五的原來是完結了。

所以今天要播的是水滸囉?

結局搞的妳們為了自己理想,所以沒有在一起,雖然說心已經在一起了這樣。

我還以為小天要當上皇后咧。

不過小三跟章魚妹終於是可喜可賀了這樣。

李保川要領便當時我竟然覺得一點都不痛快,真不愧是苡柔姐啊。

妳那發瘋的結局我無法接受,麻煩給我死的痛快一點好嗎。

話說今天我不知道開冷氣開幾次了。

我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喔。

雖然讓一些冷空氣留在房間內就關了。

馬上就熱了。

好熱啦。

我覺得很悶熱啊。

為什麼爸媽都覺得還好。

啊靠我忘記我的洗髮精快沒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