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歌曲更新。

我越睡越晚,真是。

下午我幾乎是在真三國無雙裡面度過。

因為太熱了嘛--熱!

晚上看詐欺遊戲,唔--簡單來說就是走私遊戲改編版嘛?

而且這是照漫畫走向呢。

但是我還是不懂為什麼把漫畫大學篇的東西給了葛城呢?

這樣不是顯得秋山更冷酷嗎,呼呼。不對,不能用冷酷,總之就是冷嘛……好吧總之有溫暖。

電影版我該看嗎?

晚上我弄了筆電,因為我要更新歌曲!我要更新音樂!

好久沒聽到音樂簡直要我的命。

MP3跟手機我全都弄了。

結果在關機的時候才想到其實可以看一下動畫或日劇……算了我不想再開機一次。

最近我又萌CP萌的亂七八糟,唉。

白緋龍櫻又是最近萌的CP之一,我在幹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