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開運豬排。

怎麼一起床就要出門。

感覺就像我媽要去上大學一樣。

東西都在那邊準備一堆,還在說有啥東西沒準備到嗎?不然就是下禮拜就要去宿舍了。

以後就要一個人生活了。

此類的話,早上下午我一直聽。

我爸說簡直像要搬家。

去買了新棉被跟抱枕,我睡覺有抱東西的習慣,大概。

接著去家樂福吃午餐。

我還順便買洗面乳。

好多人。

不知道要吃啥。

最後是吃豬排的店,應該。

我點了開運豬排,其實從頭到尾我只想吃甜點。

集滿五點送幸運草馬克唄。

下次大哥二哥他們回來……我敢說馬上就會有一個馬克杯了吧,前提是要來這家吃。

冰淇淋我吃新口味,水蜜桃。

我爸一直提醒我出去幹嘛有伴怎樣,一直在我傷口上灑鹽。

我那個伴不知道死去哪了啊哈哈哈哈。

啊我爸還說出去錢能省則省該花的時候就要花,靠--這什麼問題好深奧。

唉。

我快爆氣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