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終於見到國文課本。

早上難得的賴床。

雖然感覺時間很趕,其實根本很充裕吧。

今天是一個人行動,因為兩個室友還沒回來。

我體育課是網球,希望很好混。

反正只要動就好了吧。

提早一節下課,我也回來宿舍。

只因為我沒什麼地方可以去。

軍訓嘛,要分組。

覺得很煩。

中午沒吃,因為人太多了,我連飲料什麼的都沒買。

電梯也要排隊,有沒有搞錯。

接著就去歷史教室了。

我周遊在各個小團體間,哈哈。

國文有夠無聊的。

終於拿到課本了,好棒。

第一本課本耶!

我可是超認真的做筆記。

有些人真的看臉就知道是不是有認真屬性的。

然後回來的時候,過一陣子室友也回來了。

他們看起來好累。

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,好棒。

四年是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