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沒坐票還坐著感覺真心虛。

商業資料處理對我來說只是玩的課。

哈哈。

小菜一碟啦。

下午是我不喜歡的管理學。

還有認養咧。

學長姊。

學姊看起來就那樣,不好也不壞吧大概。

今天沒上到什麼課,因為第一節領書第二節認養第三節發書。

耶!

我拿到英文課本,裡面還真的半個中文字都沒有。

接著有沒有提早還延後下課我不知道啦。

總之我飆到宿舍趕快收拾東西。

接著小伊也是飆車的飆到火車站。

然後也飆著買完票,衝到月台。

呼--還好趕上了。

趕59分的復興號真是累。

感覺沒上次那麼多人了。

有空位,我跟小伊就坐下去了。

就這樣一路坐到嘉義跟斗六。

咦?說真的,怪心虛的。

雖然不用讓我站兩個小時是很好啦。

唉。

休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