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翹掉啦。

三節微積分有夠無聊,還得早起搶位置。

難得我是第二個起床的,通常我都最後。

反正先起來也不能幹嘛。

第四節在測基本測驗。

媽啦,我高中都沒算這麼認真了。

這張大概是我最認真的一次。

不過猜的還是用猜的。

下午日文課。

還我日文課!參加什麼潛能開發營的演講咧!

這以前我就聽過了!

什麼心想事成!宇宙會回應妳的期待!妳怎樣對待世界世界就怎樣對待妳!

老娘以前就聽過了!

還得待到四點,還送什麼餐盒。

我才不管什麼餐盒咧。

就翹掉了。

出去前就被老師攔截。

還是經濟老師。

老師其實您看得出我們用意吧,呵呵。

晚上就去夜市吃,可麗餅超難吃!

還有我被選為室長,唉。

反正一問沒人鳥,自然覺得會被點名的啦。

還得去開什麼會,無聊耶--無聊!

真是。

至少回個什麼我不要之類的吧,都沒聲音是怎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