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撼動世界的小魔女。

  「恭喜您得到Lv.3伊芙琳。」布勞公式化的說著台詞。

  當看到小魔女、魔法少女、白楠花在那邊轉的時候,大小姐都有心理準備要接下白楠,結果居然聽到布勞說出她不可置信的事實。

  「呀逼--我夢想已久的小魔女終於來啦!準備好撼動世界了嗎!」大小姐拉著剛從暗房出來的伊芙琳到處轉。

  「????」伊芙琳顯然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。

  聖女大人!女兒我走運啦--

  大小姐還在樂乎乎的轉圈圈,突然一記飛踢猛擊她寶貴的臉,大小姐就這樣依循反作用力的原理飛了出去,伊芙琳隨即看見身穿高級襯衣身高144公分的小鬼出現,是富二代的正義屁孩!他正氣凜然的把伊芙琳護在身後,還順便握住伊芙琳的雙手,一臉信誓旦旦的道--

  「伊芙琳,不要緊的有我在!我不會讓那個人偶對妳亂來!」

  「????」伊芙琳還是一副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,畢竟剛剛的事情只花了三秒鐘而已。

  大小姐在空中轉了三圈掉落至地,她緩緩從地上爬了起來,「什麼啊……原來是沃蘭德那個屁孩!」

  「無禮!誰是屁孩!」沃蘭德擺出了『審判』的姿勢對著大小姐。

  「你才無禮!我可是大小姐唷!不要阻止我!我要讓伊芙琳撼動整個世界!」

  大小姐也擺出異議阿里的姿勢,整個霸氣個不行,但布勞卻在她背後口氣幽幽的補充道。

  「Lv.3是撼動不了世界的。」

  End.


 f783cf3551e9e7ea00a840bf7c1cafb2_w48_h48小魔女!!!!!!!!!!!!

未命名   

一抽!

本來還想說會掉個花給我,結果掉了我想prpr很久的伊芙琳。

我早就想帶小魔女去打聖女大人了。

所以首先要做的事……

6b9b07629fb55bdb1f40abefa8cabdf0_w48_h48R卡應該比較容易弄好吧。

歡迎小魔女來我家。

啊是說活動我整個放棄,所以才沒更新,顆顆。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L unlight 伊芙琳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