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參訪。

今天不用上課,但要一整天的參訪。

早餐吃沒吃過的豬肉吐司。

說好八點半集合,結果等到九點才發車。

轉彎轉彎轉彎!一直晃來晃去!

結果第一站很近,頑皮鐵蛋。

不出我所料,會送妳一個小小的吃。

是說進去還要套什麼鞋子咧。

最後離開也有送一包贈品,雖然裡面不多就是了。

無聊。

然後開很久到糖廠。

什麼?參觀?我們是下來拿便當吃的好嗎!

而且我團人還沒位置!

站著吃咧。

接著就又開很久的車。

大多時間我都在看電視。

那播的電影我不知道叫啥。

中途還有停下來,以為到了。

結果只是又要拍照!

馬的!老師妳們這麼喜歡拍照喔!

耗很久才到最後一個鞋廠。

這也爆無聊的,至少第一站還能吃。

這又不能穿!

參觀完講解完,閃人。

回來的路上我一直在睡,只是睡得很辛苦。

本禮拜沒有要回去,所以不用趕車。

本來以為今晚會只有我一個人。

小伊出乎意料之外的很早回來,因為他們原本是要慶生的。

龍之谷CCB開始!四點回來我就開始用電腦弄帳號了!

疲勞用完的話目前九等。

鍵盤為什麼不能改,我按的手快抽筋了!超難按!

橘子超準時的斷線。

晚餐在7-11解決。

呼呼。

明天睡到自然醒耶,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