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獨自一人。

自然醒的感覺真好,我開始覺得床有點小。

是因為我旁邊塞顆抱枕的緣故嗎?

小伊出發去台南。

所以宿舍只剩我一人。

午餐還是去7-11解決。

我太久沒吃飯了,熱騰騰的飯。

雖然我知道微波過的東西都不好,但我還是想吃熱騰騰的飯。

接著就開始等三點開放龍之谷。

哪知道延後不知道幾點才開。

五點多才能進去。

衝到十二等啦,耶。

結果我不知道有延後,九點還乖乖下線。

疲勞用光了,所以我又創了弓箭手來玩。

小伊意外的比較早回來,難過的是她開始咳嗽了。

晚上下去已經沒啥好吃的了,7-11好像要關了。

我又不想吃牛肉麵。

唉,只好默默的回去吃泡麵。

孤獨一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