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我考過駕照啦。

早上要去考機車駕照。

早餐也沒吃多少,不餓啊我。

體檢還真快……

上二樓看到一堆人,嚇到。

以為這些都要考的,原來是上一場的。

別嚇我啊。

這場只有四個人筆試。

兩男兩女。

筆試錯一題!可惡!

後來就路考了。

聽到那些叫來叫去的,就有夠亂緊張的。

然後七秒直線練習,一次壓到。

U字型倒沒問題。

我是倒數第二個的,因為多了一個人來路考。

我發現陪同的爸媽,比正在考試中的女兒還激動跟緊張呢。

嘛,不過陪同我的牛奶,在我騎到一半的時候就開始跟主考官聊天哈啦了。

七秒直線。

靠,開始超不穩的,騎到後面更不穩!

我根本是七扭八拐的死命撐到那邊的。

心裡大喊我要過我要過我要過!

嗯,九秒多。

在進入U字型之前,我還喘了幾下。

心臟蹦蹦跳,剛剛太驚險了太可怕了!差點壓到啊!

U字型就還好了--到後面雖然有點不穩,不過騎到後面--過啦!耶!

整個人超High狀態,誰快點把我打醒。

到回家為止都超High的。

該慶幸這場不多人考。

不然我真的要催眠那些人是茄子茄子。

感謝牛奶陪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