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北港朝天宮。

早上洗完澡吃完早餐。

就出門去了。

我都還沒碰到UL咧。

去玩燦坤看完媽媽的IPad2之後。

似乎需要修理的樣子。

之後我們就去北港朝天宮了。

第二次來這裡。

一樣人很多。

今年我有去拜拜。

只能說人好多,多到不行。

回來已經五點多六點多了。

晚上我跟著大哥大嫂出門。

逛街。

二哥跟姊姊去朋友家打麻將。

今年豐收很多。

買了外套衣服鞋子。

呼呼。

希望我能適應。

是說玩那台機器,連我都覺得很驚訝。

我竟然又成功拿到獎品了。

明天哥哥們都要回去了。

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