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副班代有這麼重要嗎。

靠,我完全是被其他房客吵醒的。

你們去上班能不能安靜點。

後來去吃難吃的早餐。

接著開始幫室友忙她的。

搞得我也好累。

誰叫我們昨晚聊到三點多才睡。

真是有病吧。

下午我有瞇。

因為真的不行,太累了。

話說我去看信箱。

為什麼有學校通知我。

還有為什麼第一天開學就得什麼防災。

還有第一週為什麼就要參加演講?

而且一大堆!

我論其他幹部不可信!

所以還是要把資訊給散播出去。

嘖,班代阿勳不在啊--嗚。

每天又在煩惱該吃什麼好。

這什麼日子?

好累。

話說課本到底要不要繼續用,可是個迷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