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平常打掃都沒這麼認真。

唉,好想睡。

班會根本沒什麼人嘛。

然後會計我都在看書。

成功,給我走著瞧。

看到快一半。

英文課果真無聊。

然後我是不是太好心了?

結果書根本沒看完啊!我本來是排定下午就看完的說!

然後走回教室打掃。

我平常掃地都沒這麼認真了。

還不是為了那什麼20小時的咧。

一定要掃到一個小時才算哦?

拜託,別這麼死腦筋好不好。

這樣半小時算半次,兩天才一次。

那我不就要四十天了嗎?

不懂嗎?這種交易根本吸引不到什麼人好不好。

真是。

雖說這樣,還是得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