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擦窗戶。

好像每次體育課都遲到呢。

今天我沒什麼運動到。

經濟課就這樣。

親愛的公主。

我沒那種多餘的錢買那本書,老師。

還有什麼冠軍王的,真是有夠難聽的喔。

今天中午幾乎都是等待中渡過。

回去趕快吃午餐。

在老師來之前。

多媒體。

有點後悔選這門課了。

還出了什麼錄30秒自我介紹的作業。

繼美術作業後第二個讓我無力的作業。

唉,還不是因為那個什麼二十小時的勞動。

害我在那邊擦窗戶。

而且不管怎麼擦都擦不乾淨嘛。

擦得乾淨才怪啦!

後來弄超久的。

真是吃力不討好呢,這個。

今天去繳電費了,651元。

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