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歐陽盆栽之清溪溫泉。

早上八點多我就硬爬起來。

可我怎麼不知道早餐是要出門才吃,害我餓死。

要去看電影囉。

歐陽盆栽。

雖說我覺得整部劇情設定張力不足,不過還是有笑點存在。

還有後面那個--別把超級星光大道的片段播出來啊!

靠!蕭敬騰原來你是歐陽盆栽!

之後去打棒球。

其實應該說是壘球。

我對這類的完全沒轍,所以在旁邊看。

下大雨呢,畢竟是颱風。

之後三點多出發去台中,我們今年爸爸節決定要去吃到飽慶祝。

我不能睡覺呢,因為爸實在是看不太懂導航。

我又很擔心,媽媽決定睡覺,將任務託付給我。

據說我們的目的地是清溪飯店裡面的一家吃到飽。

還滿漂亮的呢。

五點才可以入坐喔,很多人都在等。

吃到撐死了,雖說餓了一段時間,畢竟我午餐沒吃。

東西好吃是好吃,可惜沒我愛吃的。

後來回到家已經八點多了。

我累爆了。

超想睡覺的。

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