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保護殼與充電器入手。

哇,我竟然一覺到天亮,太稀奇了。

到中午的時候,媽媽說要去拜拜。

要我一起出去。

其實是要幫哥哥們求籤的。

只可惜土地公不讓大哥問。

問婚姻。

唉,討厭大人的世界。

囉嗦死了。

就像知道對方要說什麼了,妳也只能照著公式般回答,或者像我一樣……不想多做任何的回應了。

嘛,難怪產生現在這種性格。

沒有歇斯底里算不錯了,雖然是隱性。

真擔心我未來要結婚的事情了。

問東問西我肯定會被煩死啊啊啊啊啊,看看大哥那副慘狀。

我在旁都聽不下去了,假如我是當事人不就要我腦袋爆炸?

之後去買午餐,蒸餃。

下午載二哥跟姐姐去車站,他們要回去了。

然後就去買我的保護殼跟充電器。

我早就想要很久了,耶耶。

不過沒有會員卡,這保護殼就要七百元。

靠,太可怕了,何況上面也沒標原價啊。

呼呼。

……真的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