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饅頭的故事。

早上不知道爸爸在忙什麼。

開車出去,連摩托車都不見了。

媽媽忘了打電話問我午餐。

啊,下午看了饅頭的故事。

讓我累積很久沒運作的淚腺終於開工了。

靠不愧是可以讓一個大男人都掉淚的故事。

看到後面我就放開大哭了。

還好不是BD。

不然會哭更兇。

哭完之後千萬別去照鏡子,超可怕的。

真的。

晚餐是八點多才吃。

該慶幸下午爸爸回來有買點心給我吃嗎?

不然我大概又餓死了,會進入鬱狀態。

受不了媽媽所說的才藝(英語日語)。

所以其他的一概都不是才藝的意思啦。

又不能當飯吃,拜託。

對吧?

對吧?

對吧?

所以我手練到痛死也只是無意義的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