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面對。

啊,果然腦袋想越多。

我的睡眠品質就越不好。

午餐只吃個甜甜圈而已。

今晚沒有晚餐,所以直接買外面的來吃。

啊,果真是該面對的時候吧?

那個我不想見到的女人。

心裡比預想外的還要淡定。

原本以為會更加的瘋狂。

嘛,其實都無所謂了。

反正她根本也沒什麼懺悔之心。

倒是她多了條狗,叫妹妹的紅貴賓。

似乎很喜歡我,對主人都沒搖尾巴。

對我就猛搖呢。

近況我就來紀錄一下好了。

她就跟男友分了,然後現在也有新的。

失業兩個多月,下個禮拜開始要做三個月的飲料店打工。

預計明年去台南讀什麼醫專的夜間部,然後在那邊找份打工。

順便一提她男朋友也是在台南,這樣。

啊,這隻紅貴賓就是上次去高雄碰面的那個人送的。

妳也真有臉。

然後我很想吃飯,趕快放我走好不好?

每次都害我被我爸唸。

早知道我爸走上來跟我說有人找我,就覺得心理不太妙了。

啊,現在說什麼我都覺得沒差了。

反正又不能幹嘛。

可以的話別再來煩我了好嗎?

很煩人的呢。

啊,我知道的哦,這不是原諒。

所以我無法得到救贖。

真可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