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高音直笛★。

什麼怪夢……我果然動畫看太多了?

彈烏克麗麗到一半我就拿出高音直笛了。

哇,說實話超懷念的。

然後就是我退步了,這樣。

已經無法像從前那樣了。

唉。

我還特地去洗了一下,我在幹嘛呀我。

無可奈何呢。

晚上又去看醫生。

靠,又沒開。

第二次去抓鴿子了呢,幹。

這意思就是說我明天又要出門一趟。

有夠麻煩。

之後去買內褲,我走路速度有這麼慢嗎?

不然媽媽幹嘛一直催我。

然後買完就回家了。

結束這一天。

別再跟我說哥哥們禮拜五要回來要回來要回來要回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