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大搬家。

室友身體不舒服所以就沒去學校。

所以今天只有我一個人。

馬的,導師上的貨幣銀行學爆爛。

我超不想上的。

這啥鬼。

下午班會我非常不想來。

接著開始忙了。

因為要大搬家。

拿著兩台筆電,超重的。

接著還騎室友的車。

真的得說比我那台好騎太多了。

把預計該搬的東西搬完後,就開始掃除。

掃完就累爆了。

班會就算了,我也不太想鳥那個導師。

是說班代可否認真點,生一張校外租屋的單子給我寫有這麼困難嗎?

還有數據機拿去改一下帳號就要收個兩百塊?有沒有搞錯!

你當我沒看過那個過程喔!

不過就打打鍵盤而已,還要收錢!

上次可是你們自己說來這邊改的耶。

晚上又繼續收拾東西。

我已經累了。

HP歸零。

我真的發現,我沒有網路會死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