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系運會。

貨幣又遲到了。

然後我又考了我史上最低的分數。

五十分。

所以我才說我討厭按按樂嘛。

沒有時間給我思考,而且考題根本就跟教得無關!

嘖。

午餐我吃泡麵。

下午系運會。

哪有一開始就比拔河。

還是跟四年級的學長姐比。

啊靠,而且這時候才知道原來是男女共十人的比賽。

一直都以為是女生五人一隊而已。

第一回合贏了。

第二回卻輸了。

因為沒力。

奇蹟似的第三回贏了。

於是我們晉級。

但我基本上也快掛了。

班上超沒團結心的。

女生那麼多人卻沒有替代人選。

都在一旁看好戲,還笑跌倒的人。

夠了喔。

我硬撐了三回。

然後又硬撐了回去坐位上。

靠,要暈倒了。

不行,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。

拔個河也讓我快死掉了。

最後真的不行,找人陪我去躺。

躺了還是一樣。

要躺好久才好。

幹,真的想死。

手好痛。

嗚。

秀秀超強。

真的。

阿琪他們的五人六腳拿到第一名了,恭喜。

接著最後的拔河又來了。

要爭前三名了。

輸了呢。

只能爭亞季軍。

是說我們比了九場耶……靠不輸才怪啦。

最後Andy腳抽筋,直接判觀一甲勝利。

季軍確認。

……全身累死,不行了。

是說最後頒獎我們班還拿到精神總錦標,這個根本就是可憐我們的吧。

手好痛,完全失力不了。

嗚。

我明天不要上課了。

我明天要回家!

……我洗澡洗了一個多小時,噗。

我竟然連用個夾子的力氣都沒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