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超早回家。

已經決定今天不去那個導師的課了。

反正肯定沒什麼進度。

但還是很早就醒來了。

室友似乎是感冒了。

所以就出去看醫生。

而我則是出門買早餐。

我早就決定吃完早餐就搭車回家了。

所以搭十一點多的車回家。

超早就到家的耶。

好難得在一點多的時候到達斗六。

啊啊平常回來不是傍晚就是晚上了嘛。

是說今天全身都腰痠背痛的。

我連起床都有問題。

真是痛死了。

看完小說難得的鬱悶。

所以嘛我才不要悲劇收場。

嗚。

突然驚覺原來那些都是預知夢,有點靠北。

明天大哥跟姊姊會出現。

連我媽都說我回來的時候都挑他們會回來斗六咧。

討厭吃藥!

微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