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抽到艾喵了呀呀呀呀呀。

啊啊,搞到兩點多才睡覺。

十點多才醒來。

終於搜到BOSS地圖了,感動。

可以前往我夢寐以求的斬影了。

心裡一直有個聲音,叫我去抽獎。

於是我挑戰都市傳說。

雖然覺得很扯,但還是姑且一試。

媽咪--我抽到艾喵了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!

看到兩張硬幣在那邊轉我就倒抽一口氣了。

但掉下來的是艾喵呀呀呀呀呀!

系統你終於看我可憐,賜我一張艾喵了嗎!

我的牌組終於有女生了呼呼呼呼呼呼呼。

為了還願!我要當辣夫的沙包三天!

還有一張抽獎券,結果三張銀幣在那邊轉。

心都涼了,就不能出個人物卡在那邊轉嗎?

目前牌組寵兒為傑多與艾喵。

……夠了,明天統計期末考我還在幹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