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牙齒終於弄好了。

設九點鬧鐘,還是賴了一下床。

還是家裡的床舒服啊啊啊。

預約十一點的牙醫。

人好多喔。

哇靠,弄牙齒一次比一次還難受。

我都快崩潰了。

弄了快四十幾分鐘。

終於弄好了。

補好了耶耶耶耶耶。

但說什麼我不能咬硬的東西。

結果我還是要靠我的右邊牙齒。

破損後就建議作假牙了。

……我大概只聽到這些。

能補多久就撐多久。

經過了三個禮拜的牙齒煎熬。

終於補好了。

完工!

靠北--老是搜不到BOSS地圖!

斬影就在我眼前了呀呀呀呀呀!

晚上寫統計學小抄寫的手超痠。

不是考試要偷看的小抄。

是老師要求的小抄,也算作業。

怎麼辦?

明明期末考就在眼前了,我還是滿腦UL。

超沒幹勁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