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寒假開始。

唉。

雖說經濟學的基本功我是足夠。

但看到這張考卷還是不禁會吐血呢。

計算題我已經視它為浮雲。

之後回到家十一點。

我就趕快弄一弄。

騎車去火車站。

順便寄車。

580元,好貴,又漲價了。

超匆忙的,今天。

搜到斬影BOSS了!

結果卻因為一滴血之差而飲敗。

搞什麼平手!我任務失敗耶!

真是可惡……

嗯,還有另一件事情。

就是我家的好孩子傑多升到四囉--歡呼!

老娘血尿的收集那麼多張就是為了等待這天。

果然還是得靠愛才能撐下去。

目標是等級五,雖然不知道要等多久。

據說又要辦周年活動了。

梅倫又要出來了嗎?

新番沒有上一季讓我有動力追呢。

為了妖狐,我努力撐了一下。

啊--對了對了。

我的寒假開始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