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加班。

啊啊怎麼一下子就到早上。

早上我看地沒很髒我就沒拿掃把了。

一開始就有主線任務要解。

要先入好發票再印補繳費單。

還真慶幸當時我做了詳細的筆記。

中午吃飽飯後就繼續工作,老鳥直接開燈繼續弄。

我餅乾盒上面的發票越來越少,主要是有同事幫忙。

不然我大概一整天key也key不完。

他們還打電話叫前任同事回來幫忙,可惜對方不舒服。

驚覺營業額我弄錯方式,希望數字都正確。

一直被說速度要快一點。

i_f33.png我也想快啊,但我老是要做別的工作。

今天打電話也一直被對方說講大聲一點。

啊說到電話,今天接所長位置的電話。

因為聽不太到對方是誰講蝦毀,我就說外出。

下午馬上就被所長給提出來了。

要我跟客戶講話的話婉轉一點,對方說有個人說話酷酷的。

image_emoticon12.png我覺得當時我口氣沒很差啊。

我聲音本來就這樣。

論口氣差我覺得自己比同事好多了捏。

我現在一問問題就是得有洗臉的準備。

只能說我偏偏遇上忙碌期。

還被說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教妳。

6b9b07629fb55bdb1f40abefa8cabdf0_w48_h48奇怪,我記得我沒問很多次啊,你們到底在拍三小。

今天加班已經是注定的。

但我沒料到會加到九點。

外面還下雨。

我眼睛整個疲累,肚子又餓,一想到又有一堆工作沒弄完。

心情整個鬱悶。

唉。 

希望明天不要再噹噹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