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3D食人魚。

睡很晚。

早餐午餐一起吃。

吃不太下呢。

親家要來。

大哥大嫂要去南部,禮拜四才回來。

於是照顧貓的工作就交給我了。

大部分時間都陪貓。

反正家裡只剩我跟表弟兩個人。

我爸我媽還有姑姑姑丈跟親家一起出去爬山了。

大概六點多才回來吧。

啊我二哥出去打籃球,反正一定會跑去別的地方晃。

意思是說今年又只有我一個人而已。

我受不了於是先吃泡麵。

不然等我爸他們回來都不知道幾點。

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就沒去大伯父家吃飯了。

之後就看電視了。

3D食人魚,電影。

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吐槽這電影了。

最後的結束一點都不像結束啊。

呼呼。

啊。

貓咪超可愛的。

超可愛的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