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貓咪好可愛。

唔,我在早上有聽到表哥表弟們離開的聲音。

雖然意識有醒來。

也想說要起床。

可是大腦根本不聽控制嘛哈哈哈。

繼續睡。

中途有醒來幾次的樣子。

每次都睡到快中午。

今天這家早餐不好吃。

之後我會抽時間去陪貓咪。

真的好可愛呀。

換完水,補充飼料。

雖然我覺得貓砂也應該清一清。

但我哥沒教我這樣做。

所以我也就作罷了。

晚上也抽出時間陪牠。

二哥今天比較早回來呢。

有點稀奇。

明天大哥大嫂就會回來。

這樣貓咪應該不會寂寞了吧。

……不,也很難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