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累爆了。

因為室友的打呼聲使得我只有睡到兩三個小時而已。

四點多我就醒來了。

已經撐到五點半才起床。

天哪我的身體好不舒服。

早上還搞一堆事情。

雖然事件已經平安落幕。

但一直聽到「我原本還想多撐幾天的。」這種話就有股無名火。

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?

之後去上課了。

我們比上次早哦。

因為還沒有什麼人來。

我覺得這次比上次的還會講課。

中午便當比上次好吃多。

但吃的好撐。

下午我超想睡。

但不行。

為什麼要這麼折磨我自己。

下完課後有去安平逛。

我又破費了。

棺材板我竟然吃不下去。

到最後是硬吃完的。

很討厭呢那種無聊的玩笑。

回到家都七點多了。

弄好大概就八點多了。

累爆了。

明天假日我要睡到爆炸。

UL的進度停止。

我作業都來不及了哪來時間血尿。

沒人跟我互刷100場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