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變態。

怎麼早上那個變態還在?

偏偏又只剩我一個人。

唉……又靠過來了,煩死了。

還是一樣的那句話。

我搖頭不想鳥他,他就得寸進尺喔。

竟然一隻手伸過來摸我胸部。

0.1秒反應拍掉。

瞪。

還在笑。

還來咧……這次換手摸大腿內側接近下體地方。

再次拍掉。

他還想摸我,但都被我拍掉了。

馬的,怎麼一大清早我就得遇上死變態?

孤軍奮戰咧。

之後他閃了,轉移目標換攻對面的女同學。

女同學立刻躲在男同學那邊。

我旁邊就出現一個檳榔攤的阿姨的樣子。

她手中拿著類似柺杖的東西。

說:剛剛是不是被亂摸?阿姨教妳,別怕!那種色狼打下去就對了!打下去!

呃……原來檳榔攤那邊有人。

唉,去學校就夠煩了。

為什麼等個車也讓我遇到變態。

害我不舒服到現在。

幹,第一次被外人摸。



×沒考。

今天不考乙級了。

改到下禮拜二。

可是下禮拜二也要考程式語言。


×懶。

其他的不想紀錄,太懶了。

沒心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