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自在。

九點的鬧鐘。

本來要去橋頭看花海。

在看到天氣不理想又在下雨,就做罷了。

然後我準備一下就撐著雨傘去買早餐。

嗚哇啊。

難得友人也起來了。

一整天都過得很自由自在。

這種生活才是我想要的嘛。

73wVu+J6WrK5EsgmSO+XPRbjnJk=該珍惜一下時間。

一整天都是下雨的陰天。

然後很冷。

真的很冷。

接著又破戒花了錢買宵夜。

因為實在很想喝熱呼呼的東西嘛。

編織隨身袋中,希望能成功。

科學通識的東西我一個都還沒看。

新番的新世界。

真的讓我看到新世界了。

倒不如說是GL跟BL組成的世界。

總之這週末我過得很開心。

如果明天能放晴讓我們去橋頭看花海,那就再好不過了。

00iINh2jbtuq+Jq5iwTg1piOFN0=不知道該謝誰好,就謝天吧。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