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補日誌。

電風扇居然又給我罷工了。

而且冷氣吹起來也不冷。

太好了。

我該怎麼睡覺呢。

最後我拿出一台小電風扇。

而且把窗戶打開才睡著。

只是睡的有點累。

啊啊要回去了。

雖然不用這麼早回去,但我也有些事情需要做。

像是投履歷。

下午接到某銀行打過來的電話。

我才納悶我明明還沒幹嘛。

原來是資料放在人力銀行就會自己來找我了。

搭快六點的車。

不管多久我都不會習慣這種討厭的感覺吧。

一個人搭車的感覺。

我不敢睡覺。

到達時天色已經暗了。

想了想就不買吃的回家了。

洗澡開始弄履歷。

因為媽媽說那工作要鎖起來了,叫我趕快弄。

之後要補一堆日誌,顆顆。

跟一堆動畫。

補東西真的是很累人的事情。

啊最近翻到七原罪覺得這漫畫還不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