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吃吃吃。

我睡地上,但有床墊,睡的挺不錯的。

我是很想這樣講。

但是我的位置位於邊邊,腳邊就是門口。

所以開門關門都會用到我的腳啊啊啊啊啊啊。
 
讓我睡覺,拜託!
 
早上我很早就起來吃早餐。
 
然後我又繼續睡覺。
 
睡到快中午。
 
聽說大嫂要回來。
 
因為床位不夠,剛好大嫂又康復的不錯。
 
就提早回來,二哥跟姐姐今天回去。
 
換成保姆來照顧的樣子。
 
我今天基本上就是一直吃吃吃。
 
晚上我有跟著去買晚餐。
 
因為大哥好像看我很無聊。
 
嘛畢竟都待在家,也沒出門去看小米。
 
我發現我來新竹就是一直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