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我的腳。

老實說吧。

我來這裡其實是睡不太好的。
 
不是床難睡,也不是太熱,因為幾乎一整天都吹冷氣。
 
那麼讓我難睡的原因就是。
 
我的腳!
 
我老是被我媽踩!
 
不然就是為了開門而卡到我的腳。
 
我都會因此醒來,然後小駿跟爸媽都超早起來。
 
不過今天我沒起來,繼續睡。
 
我整個沒mp啊。
 
結果睡到十點多,起來就被告知要留在家裡陪大嫂。
 
其他人出門去大賣場。
 
於是我就一個人看著電視打發時間。
 
基本上我一整天都是宅在家裡,哪裡也不能去。
 
所以被大嫂說來新竹也是個宅,我其實有點想反駁。
 
那是因為我這邊又沒交通工具。
 
我也不是來玩的啊!
 
晚上吃的很清淡。
 
清淡到我拿出零食吃。
 
啊啊明天要很早起來,希望我今天能早點入睡。
 
被踩到腳也能繼續睡。
 
想要基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