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×洗面乳。

覺得自己該早睡。

不然爬不起來啊。

畢竟現在早上時間拿來跑家汪的日常。

洗臉的時候發覺洗面乳快沒了。

覺得上次買洗髮精就該順便買。

可惡,太懶了我。

是說今天在外面騎車。

6b9b07629fb55bdb1f40abefa8cabdf0_w48_h48風也太大了吧。

完全是個阻力。

我騎車騎得好辛苦。

接著就是繼續看著行政學。

不得不說。

我看快一個小時的時候。

就想睡了。

濃濃的睡意。

我就趴了二十分。

image_emoticon1不然我真的不行了。

呼嚕嚕。

覺得導論好無聊。

太瑣碎了。

五點多看一看想說差不多可以離開。

剛好友人大大在樓下。

就順便去坐坐。

順便買洗面乳。

image_emoticon12.png希望這次嘗試的洗面乳可以給我信心。

順便一說,洗髮精的味道我要適應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